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正文

聚焦华东 | 第四届南京火锅展10月15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1-09-30 16:09:09 来源:

  2021年国内餐饮赛道环境日渐复杂,企业也面对不少挑战。在抢占先机,找项目、选新品、开新店之际,由北京博闻企阳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北京企阳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郑州企阳典克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逮虾记杯”第四届中国(南京)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南京火锅展”)将于2021年10月15-17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江东中路300号)隆重举办。

  在疫情逐渐消退、居民可支配收入逐步提高、火锅具备一定的社交性和上瘾性等多重因素共同影响下,预计到2024年,火锅餐饮市场规模将达到6413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8.6%。

规模宏大,助力破局解锁未来

  由数据可见,随着新消费群体的崛起及人们在饮食消费上诉求的不断提升,作为中国餐饮业最大的品类,火锅行业的火爆还将继续。相比于其他餐饮行业,火锅餐饮行业更容易实现规模化、标准化,未来发展趋势也更加明显。火锅赛道上的企业只有主动迎合新时代火锅消费理念,做出创新,才能谋得更好的发展。

  本届南京火锅展展品细分更多元更丰富,预计吸引专业观众人数将超过50000人次,展览面积达20000㎡,汇聚数百家知名品牌企业强势参展,截止目前,逮虾记、澄明、圣恩、永达、秦妈、仟壹、京茂香源、百品味源等多家知名品牌均已参展,展会还吸引了一大批优质的上下游供应商共同参与,势必会为所有参会者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参观体验。

精准布局火锅题材,助推产业发展

  每一届南京火锅展的举办,都会吸引国内外最主流的火锅企业及经销商汇集在一起,进行经贸合作,展会现场不仅可以率先品尝到最新的火锅食材,还可以率先掌握到最新火锅行业动态。这里有极富吸引力的锅底、涮料、蘸料甚至搭配火锅的饮品,还有链接产业上下游的相关服务,一站式闭环展示,从源头到餐桌,从原料到成品,从食品配料到相关设备,应有尽有。

精准邀约,搭建高效供需匹配平台

  参加南京火锅展的专业观众多为火锅相关代理商、批发商、零售商,占总参观人数的一半以上,每年组委会展前都会组织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买家代表前来观展、采购产品、洽谈项目,为广大参展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探讨合作发展新机遇,帮助参会双方短时间、低成本、高效地进行贸易合作。

  南京作为华东区域中心城市,餐饮消费活力凸显。在经历此次疫情“阵痛期”后,南京餐饮行业必将产生新的格局变化,转“危”为“机”。此次南京火锅展正是南京火锅市场重新整合的绝佳平台。

  第四届南京火锅展即将开幕,届时也将会吸引全国各地的投资者、行业品牌齐聚一堂,面对面的进行交流与合作签约,达成强强合作,共创美好未来。你准备好了吗?

  2021年10月15-17日,我们在展会现场等您赴约!

展会名称:“逮虾记杯”第四届中国(南京)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10月15-17日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江东中路300号)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