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郑州市惠济区怡丰新都汇一期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05-18 09:48:33 来源:

  2020年5月15日上午,由惠济区城市管理局主办,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在郑州市惠济区怡丰新都汇一期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宣传活动。这次活动使垃圾分类知识更深入人心,增强市民环保观念,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定点投放,支持环保,共同构建更美好、和谐的家园。

  垃圾分类,需要从源头抓起,志愿者们正确引导居民对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的认识。通过垃圾模拟分类小游戏让居民们参与其中,在场的很多居民朋友纷纷说道,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养成正确的垃圾分类投放的习惯这是一个巨大的工程。但我们会一点一点的努力,慢慢改善我们的环境。

  此次志愿者活动,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率与参与率,树立广大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入千家万户。

  通讯员:张凤图/文 刘璇、孔震寰/图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