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自如:新环保标准为用户提供环保居住环境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19-12-30 14:43:52 来源:

  央视CCTV12社会与法等一些知名的频道播出了自如“向上生活”2020新产品发布会的短片,通过短片向自如的客户以及其他的消费者展示出了自如平台的优质服务产品,自如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加环保的居住环境,推出了“深呼吸2.0标准”,这一套方案的制定备受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我国长租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自如一直以来都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此次新品发布会主要围绕了找房、租住、服务以及生活四个方面,将“深呼吸2.0”标准与智能租住相结合,推出了很多的新产品,将自如的产品端丰富。在新方案的实施中,所有自如产品的颜色、功能都可以非常直观地展现在消费者以及租客的眼前。

  根据公开的资料显示,自如的“深呼吸2.0”通过了无醛板材、UL Greenguard无醛漆以及十环认证辅料等多个维度,以“标本兼治”为核心保障了每一间房屋的空气质量,让房屋空气质量更加的优质,让消费者在自如生活的每一天都像是居住在清新的自然界中。

  自如从2013年到2015年,分别实现了装修材料与房屋空气治理的全面升级,自从自如启动“深呼吸”项目之后,不仅让房屋装修的板材、辅料等进行了一次“新生”,同时也通过降低单位装载量、严控施工工艺等几个角度,不断的探索如何提升房屋的整体空气质量。

  在2018年的时候“深呼吸1.0”标准提出,让消费者能够在自如的任何一个房屋产品中“安心呼吸、放心居住”。现在自如的“深呼吸2.0”标准已经正式的运用到自如的租住产品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环保的居住环境,从而让租客感受到居住的安心。自如也将进一步加快标准化服务以及规范化管理进程,将质量认证落实,提升消费者居住的体验。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