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启明猩思维极速英语营,学好英语,创造多彩人生。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12-11 21:58:20 来源:

       英语不仅是一门考试科目,更是一门国际化语言,掌握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孩子不但学习成绩好,更是是一笔莫大的财富。

       如何快速记单词?怎样说出标准的口语?如何自如的应对情境对话?

       启明猩思维极速英语营,让孩子变成英语学习小达人!
 

 



       启明猩思维隶属于广州乐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开设极速英语营、最强大脑、思维导图等特色课程,公司在:“启迪人生,分享智慧”的宗旨下,重视对每一个孩子的思维潜能的开发,和思考能力的培养。

       启明猩思维精心打造的极速英语特训营,用生动有趣的方式,讲授10大单词速记法,学员每日可熟记200个单词,能自主阅读英语绘本,敢于开口说英语,家长从此不用再为孩子的英语学习而操心。
 

 

 

 

       词汇量是英语学习的基础,启明猩思维将系统课程与兴趣课程结合,让孩子在浸入式的环境中提高英语学习兴趣,英语导师带着孩子蹦蹦跳跳练口语,让孩子自信开口说英语。
 

 

 

       启明猩思维极速英语特训营根据不同年级及孩子自身的英语水平,因材施教,采用“分班+分组”的方式,让教学更有针对性。另外,营地结束后,贴心安排21天线上打卡训练(学员免费),全程老师辅导,强化学习效果。孩子掌握高效方法,英语学习不用愁。

       启明猩思维,让孩子变成英语学习小达人!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